妄棠真的没有弃坑

【绝不弃坑】
WB: 妄棠ovo
主修乙女兼修腐
努力且缓慢地码字中

我家的审神者是毒舌萝莉(6)

*银魂×刀剑乱舞

*OOC,日常向

*无CP

“清子跟安定是真选组的吧。”

某日,神乐帮清光涂指甲油时,心血来潮。

小刷子沾满赤红,沉甸甸的扫在修剪得圆润平滑的指甲盖上,一道一道,带着微凉的触感。

“是的——主上,我不叫清子啦!”提起新选组(读音相似)时,清光自豪地回应,意识到神乐称呼自己的名讳,不高兴地撅起唇片。

“学女人涂指甲油,不叫清子叫什么。”安定讥笑。

清光送他大大的白眼,“你懂什么!打扮可爱主上就更爱我了!”

安定嗤之以鼻。

“不止清子和安定,长曾弥,堀川,和泉守,你们主人我熟悉得很阿鲁。”神乐拧紧了指甲油瓶盖。

被点名的长曾弥三人听见神乐认识他们原主纷纷竖起耳朵。

清光则哭丧脸,十片指甲不是涂出界就是没涂满,一点都不均匀!

“主上,再涂一次QAQ!”

“好麻烦,不是涂好了吗。”神乐抠鼻,点了下清光肩膀。

“我的衣服!!”挖完鼻子的手碰过肩膀,加州清光快疯了!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脏,上面居然粘着鼻shi!!

充耳不闻清光的抗议和嚎叫,返回正题,“长曾弥你主人就是个白痴猩猩,对大姐头死缠烂打,有时候我特么佩服他的不折不挠阿鲁。”

语毕扒下长曾弥红色运动裤,在安定堀川边眼疾手快地禁锢双手边嚷嚷“主上你做什么”中不满。

“你们干嘛啊,我只是想看看大猩猩的刀是不是跟他一样屁屁长毛阿鲁!”

玩笑不能开太大,近藤局长屁屁哪有毛?长曾弥揪紧险些从腰际下滑的裤子,一脸懵逼。

指向堀川和兼定,“你们主人是尼古丁中毒青光眼蛋黄酱多串君!”

什么跟什么啊!为什么土方先生有这么奇怪的称呼!

只听神乐鄙夷地道:“多串君无论如何是盖不住身上蛋黄酱的味道阿鲁,你们身上都自带一股蛋黄酱的味阿鲁。”

兼定立马低头嗅嗅自己腋窝。

“还有你们——”纖幼手指移向用化妆棉擦拭指甲的清光和撑颊讽刺他的安定,“那个混蛋吉娃娃有事无事总爱跟我作对,哼……肯定是喜欢我阿鲁。”说到此处,露出“本厂长早已看透一切”的笑。

“臭小子居然有如此不符合他本性的刀,难道他是娘娘腔?”似乎想到了什,她抚掌大笑。

混蛋抖S涂着大红色指甲油,照着镜子碎碎念头发分叉打结,无时无刻保持最帅(漂)气(亮)的姿态,委实好笑呐。

“那真的是我们认识的新选组吗?冲田先生从来没有吉娃娃一称。”安定无语,怎么跟记忆有些出入的地方?

“不,根本不是。”清光道,头一次认可死对头的想法。

长曾弥纠结于近藤局长屁屁长毛这点,疯狂追求女子,像白痴大猩猩……NO!局长如此伟大正直的一个人,肯定不是那样的!

坚定了心志的长曾弥,果断否定神乐的说法。

“还有羽毛球山崎,比新八唧存在感更弱的红豆包,爆炸头斋藤……”

肚子突然咕咕响,饥饿感来袭,伸伸懒腰,找烛台切拿东西吃。

留下付丧神在部屋面面相觑。

这、这种设定,太匪夷所思。

“喂国广,我真的有股蛋黄酱的味道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兼桑,是主上逗你玩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BC

评论(9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