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棠真的没有弃坑

【绝不弃坑】
WB: 妄棠ovo
主修乙女兼修腐
努力且缓慢地码字中

我家的审神者是毒舌萝莉(4)

*银魂×刀剑乱舞

*OOC,日常向

*无CP

“好无聊啊。”

树上夏蝉知了,神乐抖着腿侧躺在榻榻米上,嘴里嚼着醋昆布,身边放着十几盒空心的长条盒。

歌仙在外晾被单,见她毫无姿态的躺姿,轻咳一声,“主上,请注意仪态。”

“你感冒吗?”神乐慵懒地抬起眼,说话间又拆开一盒包装,“这么热不会感冒啊,怎么咳嗽阿鲁。”

“回主上,我没有感冒。”歌仙汗颜,重点放错了吧?

“好无聊啊。”神乐再次叹道,手到处摸索长条盒,却摸了个空,“这么快就吃完啦。”

“主上,您去哪?”

刚完成田当番的长谷部恰好碰到正要出门的神乐。

“啊,去买醋昆布阿鲁。”

出了本丸,街上到处都是审神者,有些带上面纱,有些是非人种的。

“这里也有天人存在啊。”神乐瞧了一眼从她身旁经过的外星人,喃喃道。

不远处耸立一间古色古香的店铺,门上挂着一块木牌,以毛笔龙飞凤舞地写着“万屋”二字。推开门,风铃清脆叮当响,里头的装潢则采用了现代的风格。

走进万屋,手臂一横扫光架子上所有醋昆布。

长谷部打开钱包,数了数里面的小判,“主上,是我逾越了,虽然带了很多小判,也不能……”

神乐打断他的话,“有钱,任性。”

“……”

◇ ◇ ◇

审神者是不必随付丧神一同出阵的,但神乐就要跟着他们上前线。

“主上,很危险的。”烛台切担当老妈子毫无违和感,越发顺手了,“女孩子家跑到战场去,受伤了怎么办。”

“那里需要大量净化,还是别去较好。”石切丸盈盈笑着,劝道。

“出阵又不好玩,为什么非要去啊?”今剑不明所以。

“到时主上躲在我身后吧。”太郎太刀是今天出阵的刀剑之一,既然主上一意孤行,留个心保护她也无妨。

“我会保护好主上的。”膝丸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“我能保护好自己阿鲁!”神乐拍拍自己胸膛。

付丧神并不赞成神乐和他们一起出阵,一个弱女子在战场上有什么闪失怎么办。对于神乐的话也不当一回事。

可接下来的表现让他们大跌眼镜。

只见神乐单脚踢飞一个溯行军,一脸嫌弃地吐槽,“太丑了吧,整整容化个妆再出来嘛。”

散发诡异黑气的骨龙眼角一抽,打就打,干嘛人身攻击!还没近身呢,就一伞被射死。

“我还没酒醒?”那瘦小灵活的身影在战场上四处飞跃,次郎揉了几次眼,满脸不可置信。

“咔咔咔,我们低估主上了。”山伏国广笑道,是啊,着实是大惊吓。

神乐凭一人击杀溯行军当日便在本丸沸沸扬扬地传开。

“哦呀,意想不到呢。”宽大袖口掩住唇瓣,三日月道。

“主上不是一般人。”莺丸附和道,年纪轻轻,怎么这么厉害呢?

“哈哈哈,主上还小……”三日月笑看自己的茶友,笑意却没到眼底。

那两个心机boy在想什么,唯有他们自己才知。

而付丧神大概永远不会忘记,红衣少女手持紫伞,独自对付溯行军的情景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