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棠真的没有弃坑

【绝不弃坑】
WB: 妄棠ovo
主修乙女兼修腐
努力且缓慢地码字中

我家的审神者是毒舌萝莉(5)

*银魂×刀剑乱舞

*OOC,日常向

*无CP

明媚的早晨,狐之助到访本丸,给神乐送来一封信。

“谁写给我?”神乐好奇地拆开信封,扫过信纸,小脸绽开灿烂笑靥,“是银酱!银酱要来阿鲁!”

付丧神大清早就见神乐飘着花,一蹦一跳的,说话都透着一股甜意。

一群萝莉控心都化了。

“姬君似乎很高兴呢。”宗三粉色袖摆掩着下颚,微微抿着唇笑道。

“当然了,他们要过来阿鲁!”

另一边,远征归来的石切丸一等人在路上碰见神乐口中说的“他们”。

“这位小哥,本丸知道怎么走吗?”坂田银时朝来者招招手,问道。

“阁下不是审神者吧,本丸是每位审神者所在的地方,这要看您要去的本丸是什么编号。”石切丸道。

“是的,我们要去0401509号本丸。”志村新八道。

0401509不是咱们的本丸吗?石切丸心想,“原来阁下是主上的亲朋好友,那便一同罢。”

◇ ◇ ◇

“主君,我们远征回来了!”鲶尾率先推开门,高声喊道。

“银酱!大姐头!”守在大厅的神乐终于等到熟悉的身影,迫不及待飞奔过来。

“我女儿过得很好嘛。”坂田银时瞧神乐没消瘦反变圆润的脸蛋,道。

“定春也带过来了,它很想你呢。”志村妙道。

“萨达哈鲁——”神乐一把扑在定春巨大的头颅。

被忽视的志村新八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干嘛就忽视我一人!”

“新八唧!”神乐双手捧起一副眼镜,那是从真·志村新八手里拿来的。

“你怎么了,说话呀!看见我激动得说不出话吗阿鲁!”

真·志村新八脸黑如焦炭,怒喊,“本体在这啊喂!”

“江户城不是有叫隐形眼镜的东西嘛,前几天进行委托小新不小心把眼镜给摔碎了,就买隐形眼镜试试,价钱可不便宜。”志村妙心疼地道。

“新八唧碎了的时候我也一脸震惊啊!”坂田银时悲痛欲绝。

“可怜的新八唧阿鲁!”神乐啜泣。

被无视的石切丸、鲶尾、骨喰、蜂须贺、陆奥守、鸣狐,内心正在哭泣。

主上/主君/主殿,我们也在啊QAQ!

◇ ◇ ◇

“话说回来。”坂田银时饮了一口酒,“来的路上我看见好多跟你本丸那些一模一样的人!复制人吗?”说着,晃了晃手中的酒瓶,“那位独眼小哥,再来瓶日本酒!”

“他们是刀剑阿鲁。”神乐回道。

茶几上又供上了一盘花生和两瓶日本酒,“还真把这当你家了啊废柴大叔!”神乐喊道。

“嘛,没差啦……我在外面看见一群人在干架,有些青面獠牙,追着我们打,好吓人!”坂田银时抚了抚胸口。

“到底为什么你会招惹到那些溯行军……”

“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。”

呵呵,还拔刀相助呢,神乐彻底无语。

“啊对了神乐酱。”志村妙提起一个食盒,“我担心你在这吃不好,做了一些小菜。”

神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解开包住食盒的布,掀开盖子。

“呃……”果然不能对大姐头的厨艺有所期待,还是糊得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的炒鸡蛋,简称垃圾。

“姐,这么糊,我想神乐酱不需要。”志村新八不忍直视。

“啊啦小新,你再说一次?姐姐这么用心怎么可能不需要?”志村妙单手揪起弟弟衣领,额冒十字鬼畜笑着。

“姐,我错了!有话好好说,手下留情……”志村新八被志村妙身上散发出如泰山沉重的压力压的快喘不过气。

“神乐酱,快吃啊,不要浪费大姐头的一、片、苦、心、哦。”

神乐生无可恋地举起筷子,生锈机械般僵硬地落下,夹起自带马赛克的炒鸡蛋放入嘴中,嚼也不嚼直接吞下去。

“……”

“神乐酱,好吃吗?”

一片静默。

“呕!!!!!”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57)